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上最牛专利!其他网站都等着吃官司

目前,一家新加坡公司已经给多家在网上使用“图片链接”的网站发出了传票,该公司声称,它拥有此项技术的专利。

  这家称之为Vuestar技术的公司据悉现在正忙于给各个网站发送传票,据悉它们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美国均注册了名为“利用视觉影像定位网页”的技术专利。所以,该公司相信它们能够成为Google或是微软一般的互联网巨头。

  该公司在其官方页面声称,它是“视觉搜索技术”的先驱,是它奠定了互联网视觉搜索的基础。任何使用图片链接的公司均需要向其购买授权,每个授权费用200美元。除了非盈利性组织,其他网站都应该给它缴纳授权费用。

  不过法律公司可不这样看,Keystone法律资讯公司的Bryan Tan表示,法官不可能赞成这种广泛的专利,但是建议任何已经被开出传票的公司还是尽快联系自己的律师。毕竟,他们确实拥有这个专利。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网上最牛专利!其他网站都等着吃官司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