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四川大地震震掉了佩洛希的人权胸罩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一直以人权自居、自我肯定,当一个人以道德优势和实力自居时,她有理由、有资本俯视哪些践踏人权的人。
在人的普世价值领域,佩洛希似乎无处不在,唯独这一次,悄声匿迹了。

四川大地震,死伤数十万,佩洛希和美国哪些道德虚伪分子们销声匿迹了,失声了,哑巴了。为什么不关心人权了?美国的捐款是要通过国会审核通过的,既然美国人民,美国国会,美国政府…………都以人权自居,那么,为什么这一次,冷漠,吝啬、哑巴,虚伪呢?

就像大陆的冷血奸商,有多少理由都显得脆弱。

地震下的死伤,是个大人权!难道不值得佩洛希和美国的道德伪君子们关心吗?难道一直特别“关心”西藏,其实挑唆大陆民族仇恨的佩洛希们,中国无数的受难者们就不需要人权吗?

到目前为止,中国人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

四川的一场大地震,彻底震掉佩洛希们身上的遮羞布!震掉了佩洛希的人权胸罩,让这位假惺惺的议长赤裸裸的暴露在中国人民面前。

皮诺切特的前任是谁在某后实施暗杀和指示推翻的,是谁间接导致了数万阿根廷人被秘密杀害??刚果大屠杀,尼日利亚大屠杀,塞尔维亚大屠杀,达尔富尔大屠杀,车臣冲突,黎巴嫩冲突…………美国的影子无处不在,为了捍卫自己财阀的利益,通过宗教,人权作为超级武器,在别国的土地上上演血腥事件,唯一的区别,这些屠杀不通过你们的手而已。这才是你们的真正价值观。

我相信你们这些人信仰人权的普世价值,但是这种信仰放在美国国内,有种族分别,放在国际上有国家分别。

所以以民族问题,挑起中国内部的民族冲突和仇恨,必将被中国人鄙视和唾弃你们,因为民族仇恨和冲突一旦被挑动起来,那将是一种没有理性,没有人性的血流成河灾难。这已经在世界很多地方上演。

为了防止别国崛起,用挑起别国民族仇恨的手段,是最为卑鄙和没有人性的。

你们可以提防中国,可以批评中国的腐败者,冷血者,但请用人的方法。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四川大地震震掉了佩洛希的人权胸罩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