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区因地震机场关闭 成都火车站首发列车全部停运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重庆、成都、西安地区均不同程度发生地震,目前重庆、西安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行,成都机场仍然关闭,南航CZ3694乌鲁木齐-成都航班,现在乌鲁木齐机场等待。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站

新华网成都5月12日电(记者 杨三军)记者从成都火车站获悉,受汶川地震影响,成都火车站所有首发列车暂时停止运行。

  记者在成都火车站看到,售票大厅内已停止售票,候车室内的所有旅客已被安排到站前广场,整个车站秩序井然。另外,从成都坐火车出行的旅客目前可以选择退票或改签车票。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区因地震机场关闭 成都火车站首发列车全部停运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