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友曝“史上最狠毒司机” 撞倒抱婴男碾压

核心提示:5月1日晚上,广东一辆黑色小车撞倒一名抱着6个月婴儿的男子。小车撞人后继续前冲,眼看就要碾压这对父子,此时,倒地男子迅速将儿子推向车底两轮之间。儿子保住了,该男子却被碾压在地。在抢救4天后,该男子已于5月5日凌晨离开人世。
网友曝“史上最狠毒司机” 撞倒抱婴男碾压
昨日,孩子头上仍然可见伤疤,母亲悲痛欲绝。
网友曝“史上最狠毒司机” 撞倒抱婴男碾压
根据目击者描述制作的车祸示意图
网友曝“史上最狠毒司机” 撞倒抱婴男碾压
南方网5月8日报道 5月1日晚上10点多,一辆粤S8TXX0的黑色小车在道滘闸口路段追尾后,向右转向撞倒了抱着6个月大幼子的朱明友,小车撞人后继续前冲,眼看就要碾压到朱明友父子。此时倒在地上的朱明友迅速将儿子推向车底两轮之间。儿子保住了,朱明友却被碾压在地。而这一切都被网友友“zhoumei110”亲眼看到,该网友将事件在天涯社区披露,将肇事司机称为“史上最狠毒的女司机”。截至昨天下午6点30分,该帖已有264条留言,浏览量近万。令家属和目击者费解的是,车祸后竟有男子前往自首,经交警证实该男子为冒名投案。目前,肇事司机是男是女仍然是个谜。据悉,在抢救4天后,朱明友已于5月5日凌晨离开人世。
网文报料 肇事女司机没停车
网友“zhoumei110”于5月5日21点08分在天涯杂谈版发帖披露了这单车祸。在这个名为《史上最狠毒的女司机———撞倒抱婴儿的男人后碾压三下》的帖子中,该网友称,“昨晚10点多刚从猫网下线,回宿舍,经过一路口看见一年轻的女孩开着黑色轿车从我身边经过,接着一声响,我转过头去,只见那车撞倒一男人,那女人没停车,撞倒那人之后接着又从那人身上碾压过去,这时我看见一个孩子在地上哭,男人估计是不行了,我连忙跑上前去追车,那车却加紧油门一下就不见了”。
该网友还在帖子中称,当时有人记下了小车的车牌号粤S8TXX0.截至昨天下午6点30分,该帖已有264条留言,浏览量近万。
记者连线 保安急追小车猛逃
网友“zhoumei110”自称是车祸的第一目击者,他的真实身份是道滘闸口工业区一家工厂的保安,由于担心被报复,他只告诉记者他叫阿东。阿东说,当时他正横穿路口,看到一辆从道滘汽车站开往镇区方向的黑色小车从身边开过。“车里是一个20岁左右的卷发女子,头发长至双肩。由于是靓女,我还特意多看了两眼。”阿东说,车子刚从身边驶过,他就听到车撞人的响声,小车没有停车就碾了过去。阿东随后急追,在追出了几百米后,小车猛加油门,一下子就没了。
阿东随后返回现场,有店铺主告诉他,小车的车牌号为粤S8TXX0.
昨日上午,道滘闸口工业区友谊旅店前多家士多老板称,他们都看到了惨祸。“男的把手中的婴儿推开了,才保住了小孩的命!”一小吃店老板说。
临别前嘱托养大孩子
记者还在现场附近找到了被撞者朱明友的老婆李甘莲,她怀中抱着丈夫舍命保住的婴儿,孩子头部多处涂着红色药水,能见到结痂的伤口。27岁的她两年前与贵州赤水的小伙子朱明友相识结婚,6个月前生下儿子朱俊羽。夫妻俩在闸口开了一年多的小吃店。
李甘莲说,5月1日晚10点多,朱俊羽总是哭,朱明友就抱着儿子散步到振兴北五路。“11点左右,我突然接到丈夫的电话,他用很微弱的声音说是遇到车祸了,孩子护卫住了。”李甘莲哭着跑到车祸现场。此时朱明友仰着躺在马路上,头则靠在人行道上,而孩子则在其身后不远处。
“他(朱明友)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身上没有血迹,只是在肚子上有轮胎横穿的痕迹。”李甘莲清晰地记得,丈夫当时半睁着眼睛,没有说话。第二天凌晨,朱明友被从道滘人民医院转到市人民医院,“他当时说‘我好难受’。”李甘莲说。
5月2日凌晨1点,朱被推进手术室。李甘莲清楚地记得丈夫对她讲的最后一句话———“老婆我快不行了,我被车子碾压过,我都好好推开了孩子,你一定要把孩子养大!”5月2日凌晨6点,朱被送去重症病房。5月5日凌晨5点50分,33岁的朱明友抢救无效离开人世。
水沙发 网友发现肇事车多次违章
有网友使用“人肉搜索”翻出了不少肇事车辆的信息,发现了该车从2007年10月5日至2008年4月10日的违章记录,仅2008年3月和4月就有4条违章记录,有的因为超速,有的因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然而网友们并没有搜索到小车车主的信息。
据广东赋诚律师事务所张元龙说,由于小车司机案发后驶离了现场,即便是去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也算是交通肇事逃逸,因此小车司机要负全责,不但要对当事人进行民事赔偿,还要接受法律制裁。“交通肇事罪一旦涉及到逃逸,会加重处罚,可判处3到7年有期徒刑”。
■焦点
肇事司机是男是女?
据保安阿东说,他肯定车内是个女司机。“她正面开来,我还在路口让了下她。是个年轻靓女,烫着卷发,头发至肩部。”事发现场其他目打击者也称,司机确实是个女的。但据李甘莲说,到了第二天凌晨,有热心老乡打电话去交警大队询问,交警告诉老乡,说是肇事司机撞人后直接开车去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了,交警说肇事司机是个男的。
而据李甘莲说,在治疗期间,有个自称车主的中年女子交给了她3.3万元当治疗费用。至此,肇事司机已有三个身份,年轻长卷发靓女,前去自首的男子,出治疗费的中年女子。肇事司机身份一时成谜。
有人冒名顶替投案?
“5月5日上午,交警又打电话告诉我,说是民警已经找到了一个真正的肇事司机,以前的那个是冒名顶替的,让我们去指认。”李甘莲说,此番交警给他们的指认照片又是个短发男子。“我们当时就提出了怀疑,交警说照片是该男子以前拍的,目前是长着长头发。”但据李甘莲至今没有亲眼看到交警找到的所谓长发男子。
“既然第一次有人去冒名投案,第二次也可能是假的啊。”死者家属怀疑肇事司机很有背景,因此找人做替罪羊。对于这种说法,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道滘交警大队。在机动组内,一名交通协管员说,“第一个来投案的人确实是冒名,后来被查出……”就在此时身旁的一名交警就用脚踢了下协管员,协管员当即闭嘴。该大队办公室的何姓负责人在联系了多名队领导后说,“我们不想对此作出回应,有事找宣传科吧。”走前何姓负责人还称,“因为是晚上,群众可能会看错,我们有证据证明我们是对的。”
据广东赋诚律师事务所张元龙说,冒名顶替去投案自首的,犯了包庇罪。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网友曝“史上最狠毒司机” 撞倒抱婴男碾压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