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美丽性感秀发吃出来

有人说,头发是女人的性感工具;也有人说,头发是女人的根;还有人说,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头发于女人究竟意味着什么,我们无法言明。
但关于头发,女人的确有说不完的话题。挑选好的洗发产品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找一家专业的发型屋打理自己的头发也是很多人知道的;那么,有一些食物可以使发质锦上添花,大家知道吗?

水果篇

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胡萝卜素、维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抵抗衰老的本领,即抗辐射、氧化和自由基,还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干燥,可全面改善头发状态。

金橘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他命C,具有刺激头皮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能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同时其清新香味则能够让人精神放松,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杨桃

杨桃被称作V活力精灵,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种,内含多种营养成分,可以帮助体内消化、滋养和保健,对头发具有保湿及增强弹性的作用,让头发回复天然美态。

蜜桃

蜜桃所含的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他命B及C等,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增强头发的柔软度。

苹果

苹果中含有头发所需的大量营养,其中苹果酸可以防止头发的干燥,另外苹果之中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抑制头皮屑的生长、镇定头皮和止痒的功能。

蛋白质篇

每天摄取足量的蛋白质对头发生长大有好处。鱼、肉、豆制品、牛奶、芝麻、核桃、花生、葵花子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经胃肠的消化吸收可形成各种氨基酸,进入血液后,由头发根部的毛乳头吸收并且合成角蛋白,再经角质化后,就是我们的头发。

蔬菜篇

菠菜,属于深色蔬菜,能让头发更加浓密。

胡萝卜对头发恢复健康亮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韭菜、大蒜可抑制头皮屑生成。

芹菜、圆辣椒、绿芦笋,有助于黑色素的运动,使头发永葆黑色;并且,由于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植物篇

桉叶

从桉叶中提取的精华可以保证头发在束发或洗发等弯曲的情况下,防止毛鳞片的翘起,从而抑制头发水分以及蛋白质的流失。

山茶油

山茶油具有保湿、滋润、乌发的功能,使得头发水分不易流失,抑制洗后和整发后因时间推移而产生的毛燥。用于护发可防头发断裂和脱发,可促进头发生长及使白发转黑。此外,山茶油对于脱发也有着很好的防治效果。

人参

人参的化学成分主要有人参皂甙、氨基酸、糖类物质等。人参皂甙能直接进入头发纤维内部,增加头发的抗拉强度和延伸性能。此外,人参具有扩张血管和缓解痉挛的作用,可使皮肤细胞、脑细胞和头发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有亮发之功效,受到不少职业女性青睐。

解决毛燥小秘方

秘方一:每次洗发过后就迫不及待地将头发完完全全地吹干,是造成许多人头发毛燥不服帖的原因之一。建议你在洗发过后,趁秀发干至一半时,用电吹风中的低温档将秀发吹至八成干,然后用免洗润发露涂抹除发根以外的整个秀发,然后再一边梳理一边将头发吹干即可。

秘方二:在洗发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发时轻轻按摩头皮,会有护发效果。同时,在用加入蛋白的洗发液洗完头后,将蛋黄和少量的醋调匀混合,顺着发丝慢慢涂抹,用毛巾包上1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对于干性和发质较硬的头发,具有柔顺服帖并提高亮泽度的效果。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美丽性感秀发吃出来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