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新华网评:CNN必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4日就CNN节目主持人卡弗蒂发表攻击中国的言论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CNN主持人卡弗蒂发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的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谴责,同时严正要求CNN和卡弗蒂本人收回其恶劣言论,向全体中国人民道歉。
带着强烈的偏见和民族歧视,带着对13亿中国人的篾视,很随意轻率地发表攻击中国人的恶毒言论,是失去了理智的一种变态的疯狂。这种事情发生在西方某些个人的身上,也就罢了。然而居然堂而皇之地出现在电视媒介上,且是在直播时由主持人信口雌黄,就不得值得深思了。作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代表的是一种形象,一种向社会昭示的形象。按照新闻传播的原则,电视受众需要的是对事件真相的客观、真实的报道,而不是以自己的偏见、无知、愚蠢来攻击,何况,这次CNN侮辱的是一个向来以礼仪之邦闻名于世的发展中国家。CNN这种极端不负责任的丑恶行径,必将让全世界人民认清它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的丑恶嘴脸,也必将激起中国人民对其的憎恨和厌恶,更是对美国自我标榜的 “新闻真实”煽上了重重的一耳光。

中国人的态度其实也是世界人民的态度,要求CNN和卡弗蒂本人收回其恶劣言论,向全体中国人民道歉,正是是中国人讲文明、有礼有节的表现,与CNN和卡弗蒂的恶行比起来,有着鲜明的天壤之别。CNN的形象与其对中国人的态度密切相关,对一个发表严重违背新闻职业道德和做人的良知言论的媒体来说,其下场必然很惨,必将遭到世界人民的唾弃,必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CNN及其如卡弗蒂一类的,该清醒了,用好手中的话筒,还世界一个真实,还13亿中国人一个清白,才是其最明智的做法,倘若一意孤行,知错不改,不但今后还要受到世界人民的强烈谴责,而且最终还将失去公信力,玩火自焚。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新华网评:CNN必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