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看穿世界的神奇X光摄影:透视五层办公大楼

看穿世界的神奇X光摄影:透视五层办公大楼
在台式电脑上打字的双手
看穿世界的神奇X光摄影:透视五层办公大楼
一座五层办公大楼
看穿世界的神奇X光摄影:透视五层办公大楼
线卷缠绕的电椅
看穿世界的神奇X光摄影:透视五层办公大楼
脚踏高跟鞋的女士的足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一名英国摄影师的一本摄影作品集向我们揭示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从日常用品的表面之下透视隐藏于我们身边的美妙之处和令人吃惊的形式。
  尼克·维尔赛(Nick Veasey)被誉为是拥有X 光般洞察力的英国摄影师,利用一个特殊工作室创作从水果、花朵到类、车辆和建筑等一系列不同寻常之物的X 光照片。新摄影作品集名为《X 光:看穿你周围的世界》(X-Ray: See Through the World Around You),书中一张照片是一座五层办公大楼,辛勤工作的人、在办公桌前打字的人、看报纸的人,以及试图修理影印机的人,他们的骨骼无一例外清晰可见。
  在这本书的导言中,维尔赛先生称,他的目标是采用“老大哥”技术(即设计用于安检和侦察)来创作艺术作品:“看不见的东西清楚地展现在我们面前,揭示了内部元素和辛勤劳作,里面的东西变得清晰可见。”《X 光:看穿你周围的世界》一书将于4月21日由古德曼出版社发行。
  书中的几张照片格外引人注目:在台式电脑上打字的一双手的骨骼,而电脑细如脉络的电路同样很清楚;脚踏高跟鞋的女士的足部,里面的骨骼棱角分明;被危险线卷缠绕的电椅。维尔赛的工作室位于英国肯特郡,是从一个雷达站改造而来的。
  维尔赛的创作过程绝对令人大开眼界:X 光穿过正在拍摄的物体上,在特制胶片上创作照片;接着,使用13英尺的扫描仪将其转换成数字文件。他说:“没有什么事情比揭示物体内部之美更能让我感到欢愉了。”(杨孝文)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看穿世界的神奇X光摄影:透视五层办公大楼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