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张斌桃色门事件后恢复在央视工作

核心提示:去年年底,因“桃色门”事件而淡出公众视野的央视体育主持人张斌,前日在北京举行的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启动仪式上公开亮相。这也是张斌在“桃色门”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

资料图片:张斌胡紫薇昔日合影。

去年年底,因“桃色门”事件而淡出公众视野的央视体育主持人张斌,前日在北京举行的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启动仪式上公开亮相。这也是张斌在“桃色门”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昨日,记者联系到央视奥运频道的一位工作人员,他透露,张斌已经恢复在央视的工作,但还没有安排他出镜主持节目。

前日中午,AC米兰俱乐部在北京举行了中文网站开通仪式,意大利足协副主席、昔日AC米兰队球星阿尔贝蒂尼等出席了这次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担任发布会的主持人。这也是自其夫人胡紫薇大闹央视直播现场后,张斌首次在公众前亮相。

据悉,发布会上,张斌谈笑风生,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桃色门”事件发生后,张斌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主任兼频道总监助理的岗位上“消失”了一段时间,不过3月初,刚开始淡出人们视野的张斌曾被媒体拍到和妻子胡紫薇一起出现,挑选房子,两人似乎已经和好,但张斌一直未在央视或其他电视节目中露面。此次他的公开露面,似乎意味着“桃色门”事件的负面影响已渐渐消失,张斌有望再次出镜做回主持人。

昨日,记者联系到央视奥运频道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向记者透露,“桃色门”事件发生后一个月,张斌就已经恢复了在央视的工作。但是,由于“桃色门”事件的影响非常恶劣,所以央视一直没有安排他担当主持人的工作,而是让他进行 一些日常的行政工作和幕后工作。根据这位工作人员得到的消息,张斌的确和胡紫薇已经和好了。但是在目前奥运频道的工作安排中,仍然没有出现让张斌恢复主持人身份的内容。所以,张斌看来暂时还不会恢复出镜工作。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张斌桃色门事件后恢复在央视工作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