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打工皇帝'唐骏创全球最贵转会费:打工也会很有钱

4月9日下午消息,盛大网络(NASDAQ: SNDA,下称“盛大”)前总裁唐骏刚刚与新浪科技谈及外界关注的“天价转会费”风波,首次确认自己将获10亿元转会费,并称这是全球最高的,比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所有体育明星转会费都高。
4月3日18时,盛大宣布唐骏由于个人发展需要,不再担任该公司总裁一职。唐骏将转任盛大CEO顾问,并继续担任盛大董事。盛大CTO谭群钊接替唐骏出任总裁一职。

今日下午,唐骏再次强调,将在下周二(15日)正式向媒体宣布自己的去处,并将解读加盟该公司背后的故事。据悉,在15日之前唐骏不会对传闻中自己的下家作出评论。目前,一种未经双方证实的说法是,唐骏将加盟的企业可能是“上海复星集团”。

盛大网络公司总裁唐骏

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复星集团创建于1992年11月,业务覆盖生物医药、房地产、商贸流通、钢铁、汽车等产业领域,拥有莲花超市、中国医药集团、医院商业股份,包括凌瑞集团、南钢集团、建龙集团、金龙汽车等品牌。目前,该集团加上可控的关联企业,安排就业人数将近5万人。

“我这次拿到的,应该是目前全球最贵转会费了,也开创了国内职业经理人拿转会费的先河。这是从未有过的,过去国内所有职业经理人拿的都只是期权。”唐骏表示,这次从新公司拿到的是原始股,一次性给清,与之前在盛大的情况不一样,“盛大给期权,分四年,还看公司业绩做的如何。”

在唐骏看来,此次获得的转会费不仅没有职业经理人能比,连贝克汉姆这些体育球星都望尘莫及。“贝克汉姆转会是几千万美元,折算下来是几亿元人民币,没我高。”

如果唐骏顺利拿到这10亿元转会费,也意味着他将刷新自己之前的收入记录。有业内人士算过,唐骏在盛大四年期权收入接近5千万美元。此外,唐骏还有望再度超越阿里巴巴CEO卫哲约5.79亿港元的身价,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的“打工皇帝”。

之前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唐骏也曾表示自己要在中国树立一个职业经理人的标杆,改变中国人过去的看法。唐骏希望做出的榜样是:打工有前途,也可以受到社会尊敬,也会很有钱。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打工皇帝'唐骏创全球最贵转会费:打工也会很有钱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