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美国房价跌幅继续扩大 跌破纪录

继全国房地产商协会(NAR)前市报告2月房价跌幅破纪录后,房地产市场25日再传恶耗;当日发布的史坦普/凯斯席勒(S&P/Case Shiller)房价指数也跌破纪录,再次显示房地产危机的严重性。
据1月份的史坦普/凯斯席勒指数,衡量全美20个大都会一家庭房屋价格的该数据已经连续第18个月下跌,与去年12月相较,跌幅2.4%至180.65;但与一年前同期相比,年度跌幅高达10.7%,打破了去年12月所创9.1%的纪录;与2006年7月的高峰相比,12.5%的跌幅更惨。

该纪录与NAR24日公布的信息相呼应,进一步说明由次级房贷与法拍屋增加等问题引发的房地产困境,尚未结束,并可能继续恶化。据协会数据,上个月成屋销售虽攀升,但与一年前同期相比,成屋销售中间价格下跌8.2%,年度跌幅为自从该协会1968年开始追踪此数据以来最大者。

史坦普董事总经理布利哲(David Blitzer)指出,该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魏斯(David Wyss)预期,其房价指数应下跌20%,2月的跌幅只有此预测的一半,因此房价要到2009年初才可能触底。

同时担任该指数委员会主席的布利哲说:「不幸的是,房价不但持续走低,而且还是全面性下跌。」李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的经济学家梅义尔(Michelle Mey-er)也表示,疲软不仅限于房地产有泡沫的地区,其它地区也受到了冲击。

据该公司调查,全美十大都会综合指数比去年同期下跌11.4%,同样打破了12月创下9.8%的跌幅纪录;与12月相比,跌幅2.3%。如果按照城市地区分,则拉斯维加斯与迈阿密跌幅居首,年度跌幅分别为19.3%;凤凰城、圣地牙哥与洛杉矶地区的跌幅也分别为两位数。同一天联邦住宅监管局(OFHEO)发表的报告也显示,与一年前同期相较,全美1月的房价下跌3%。但该调查主要追踪全美两大房贷金融业者房利美(Fannie Mae)与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范围比史坦普的调查小。

历史上的今天
3月
27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美国房价跌幅继续扩大 跌破纪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