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分众无线 垃圾短信的来源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分众无线,揭露了垃圾短信的来源。就像以前我们广泛讨论过的一样,以前我们觉得“微软知道你是谁”,现在我们明白,原来“分众更知道你是谁”。用分众无线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渠道拓展经理庞路斌的话说“咱们数据库,现在总共有两个多亿的手机号码资源,中国的手机用户是5个多亿,我们掌握了整个全中国一半手机用户的信息。”
新闻称,接受央视采访时,分众无线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华北区渠道拓展总监黄会斌介绍,该公司还有一个收集用户手机的“专利技术”:“用户上互联网时,只要留下了手机号码,马上会被我们监控。我们还能收集用户上网后做了什么,上了什么网站。如果这个用户买了剃须刀,或者上了汽车网站,那我基本上判定这是一个男性,知道他消费能力是多少。”原来我们浏览互联网的时候时时是被监控的,这等于说,以前我们认为自己是在遨游互联网,现在才发现原来是在网上“裸奔”,原来不知不觉间我们有那么多人曾经被跟踪。这也是够可怕的事情!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分众无线 垃圾短信的来源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