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解放军对台增千枚飞弹,马英九强烈谴责

2008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今(5)日下午表示,有媒体报导,中国对准台湾的弹道飞弹,增加到990至1070枚之间。对此,他除表示强烈谴责,也重申为促进两岸和平,中国应撤除所有飞弹。马英九并保证当选后将确保国防预算不低於GDP的3%,厚植台湾的防卫力量。
媒体报导,美国国防部昨天公布「2008中国军力报告」。报告中指出,中国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军力部署针对台海地区,此外,对准台湾的弹道飞弹,也增加到990至1070枚之间。

对此,马英九今天下午表示,假如媒体报导美国国防部的评估确实,中国的相关布署,对台湾而言是充满敌意、非常不友善的举动,他表示强烈谴责,并重申为促进两岸和平,中共应撤除所有飞弹。

马英九说,中国应了解,两岸和平的基础在於相互尊重、善意对待。中国增加对准台湾的弹道飞弹,意图以武力威吓台湾,必然会破坏两岸的和谐,并招致台湾人民的恶感。这种伤害台湾人民情感的作法,既不智又蛮横。

马英九强调,中国曾表示愿意建立两岸军事互信机制,既然如此,就该悬崖勒马,撤除对准台湾的飞弹,改善两岸关系。

此外,马英九也保证当选后将确保国防预算不低於GDP的3%,厚植台湾的防卫力量。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解放军对台增千枚飞弹,马英九强烈谴责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3.14
    3.1416年前 (2008-03-06)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