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去美国旅游必看的出行五部曲

常识补习:美国旅游必看出行五部曲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到相对了解不够多的美国旅游,无论是安全方面还是旅行常识,都需要提早补充一下。

旅游证件

★为便于过境时各地海关查阅,应将护照(护照复印件)、机票、身份证、邀请信等各种证件随身携带,切勿放于行李箱内。同时最好还带上中国的身份证、工作证,也能有力证明你在中国也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入境官会比较放心。

★办理美国海关手续之后,海关人员会将您的护照及入境卡交还给您,此卡非常重要切记不得丢失。

★如果您是刚换发的新护照,出境时请务必也带上旧护照。

行李问题

★手提行李每人限一件,托运行李每人限两件,每件重量不得超过23公斤,长宽高之和不得超过158CM。行李由本人搬运,国外机场、饭店使用搬运员,由本人付小费,一般2美金。

★切记不要帮别人带东西,下飞机取到行李之后,请务必不要拆掉行李条,待全体团员全部取到行李后再动,以备核查。

★美国机场要求,托运的行李不允许上锁,因为行李不是当着主人的面安检,而是到后台进行。你锁了行李,如果遇到需要开箱检查,那工作人员就只能拿个大剪子,把你的锁剪开。

★托运行李里边不能放胶卷,拍过的没拍过的都得取出。

海关和边检

★中国出境每人可携带美金5000元(或其它外币相当于美金5000元),贵重物品需向海关申报。

★美国海关检查非常严格,严禁携带水果、肉类、违禁品、土壤、动植物等。盗版著作物不准携带入境,即使是合法著作如图书、录影带、电脑软件、美术品等,每人以携带一份入境为限。

★入境时,谨慎确实回答当地移民官的询问及检查,携带之现金、支票或其他外币亦应确实申报,携带一万元美金以上必须申报,人民币不能在美国使用。如被发现不实或不符,可能遭到拒绝入境,甚至被罚款或拘禁。

★出入境请排队,按顺序办理过关手续,不要大声喧哗,礼貌回答问题。

其他小贴士

★美国境内生水皆可饮用,但一般没有预备热水。美国人不习惯喝开水,宾馆里一般没有烧水装置,你如果想泡茶,一个办法是,当你在用餐的时候,向餐厅要一些开水把茶泡好带回宾馆,但要付1美金小费。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去美国旅游必看的出行五部曲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