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苏州轨道交通施工期间苏城相关路段出行参考

人民路乐桥段、干将路广济路、星湖街翠园路轨道施工期间出行参考
  从12月26日起轨道一号线将实行围挡施工,人民路乐桥段部分道路将被占用,为此,警方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出行建议。
苏州轨道交通施工期间苏城相关路段出行参考
   1、干将路乐桥段
  干将路乐桥段北侧机动车道开始向南全部围挡封闭施工,北侧匝道设置3条机动车道,从北向南,2条为由东向西的车道,l条为由西向东的车道,原北侧的非机动车道改为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这样机动车仍然保留双向各2条车道。该路段人民路、干将路全部禁止转弯(禁左、禁右),一律直行。人民路嘉馀坊、富仁坊路口交通隔离护栏打开,安装交通信号灯,四个路口均禁止左转弯。人民路大石头巷、通关坊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人民路北口禁止左转弯。
  ■干将路——人民路:机动车沿千将路由西向东左转弯上人民路的车辆,建议提前从养育巷绕道景德路通行;
  机动车沿干将路由西向东右转弯上人民路的车辆,从施工围挡区南的便道转上三山街沿憩桥巷右转弯上人民路;
  机动车沿干将路由东向西左转弯上人民路的车辆,过乐桥右转弯上庆元坊,再右转弯沿嘉馀坊右转弯上人民路:
  机动车沿干将路由东向西右转弯上人民路的车辆从邵磨针巷右转弯,再从富仁坊右转弯上人民路。
  ■人民路——干将路:机动车沿人民路由北向南右转弯上干将路的车辆,从嘉馀坊右转弯,再沿庆元坊右转上干将路;
  机动车沿人民路由北向南左转弯上干将路的车辆,从饮马桥路口左转弯绕行;
  机动车沿人民路由北向南左转弯上干将路的车辆,从通关坊右转弯,再沿锦帆路右转弯上干将路:
  机动车沿人民路由南向北左转弯上干将路的车辆,从吉由巷右转弯,再沿邵磨针巷右转弯上干将路;或提前从饮马桥路口左转弯,从养育巷绕行。
  ■该路口非机动车通行建议:干将路由西向东的车辆,从西美巷(或三山街)沿憩桥巷到人民路大石头巷口左转弯经通关坊、锦帆路右转弯上干将路;
  干将路由东向西的车辆,从邵磨针巷右转弯再从富仁坊横穿人民路沿嘉馀坊、庆元坊右转弯上干将路;
  人民路由北向南右转弯的车辆,请提前从嘉馀坊、庆元坊绕行;
  人民路由南向北右转弯的车辆,请提前从通关坊、锦帆路绕行。
苏州轨道交通施工期间苏城相关路段出行参考
   2、干将路广济路路口
  该路段干将路将绕开围挡施工路段,整体略为北移,仍然保留双向4车道,但广济路由北向南,禁止左转弯,建议车辆提前从爱河桥路绕行;干将路由西向东禁止左转弯,建议从桐泾北路、金门路绕行。
苏州轨道交通施工期间苏城相关路段出行参考
   3、星湖街翠园路路口
  该路口四个方向全部禁止左转弯,建议左转弯车辆提前绕行。
  另外,每天六时至二十二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大型客车(公交、旅游车除外)在干将路(烽火路至间胥路、养育巷至凤凰街)、人民路(景德路至道前街)通行的,干将路、广济路路段可由桐泾路、阊胥路绕道三香路、金门路、广济路、爱河桥路等;人民路段可绕道养育巷、道前街、十梓街、凤凰街等道路。
  12月26日北环路高架、友新高架往苏福路的匝道都将通车,建议由东西向往来于园区和新区的车辆尽量选择北环高架和南环高架、独墅湖快速路通行,尽量不要选择干将路通行。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苏州轨道交通施工期间苏城相关路段出行参考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