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识破“房托”下套 百姓从容购房“秘笈”

在2007年,购房应该说比较容易了,有的挑着选着了,市场有买方市场向卖方市场发生了转变,但购房还要注意一些技巧和方法,当心黑客骗术,在此教大 家几招。

首先,注意购房的流程:第一步:着手准备;第二步:实地考察;第三步:签定认购书;第四步:签定合同;第五步:付款方式;第六步:保险与公证;第七步:验收房屋;第八步:物业管理;第九步:产权过户。

购房指南,当心黑中介四种骗人伎俩:一是夸大事实,散布虚假信息;二是订合同时暗藏玄机;三是合谋诈骗;四是伪造证件。

买房是件大事,多耗些脑细胞本也是情理当中的事。但最可恨的是,费了很多劲最后买的房还是让人不舒服。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仔细阅读认购书及其他书面资料,必须实地查看楼盘。同时要小心谨慎,识破各种买房陷阱。第一,识破“房托”下套;第二,别忙下单,多走多看;第三,莫信规划,立字为据;第四,知己知彼,掌握主动。

在购房的过程中还要注意售楼小姐的多种迷惑:
1、大家购房所付的保险费其实是可以打八五折的,不要在售楼处买保单,外面的保险公司都可以为你打折。

  2、现在高价房根本不用首付三成,但是你不要去找大银行,找像民生、浦发等小行,你完全可以办成8成贷款,四大银行每年都要被央行来查,所以他们很少违规,但小银行却可以不受限制。

  3、开盘绝对没有好房子,好的房子全部被保留,然后每个月推出几套,但单价升得很快,要么就是你有关系,我们才给你好的房子。

  4、广告没有一个是真的,千万别相信其中的外立面颜色,很多造出来比画的难看多了。

  5、售楼员会用许多方法来逼你买房(业内叫SP),让你无时无刻感到紧张,这时你千万要冷静。要自己看中才买。

  6、别以为高层中的九到十一楼不错,那你大错了,这些楼层正好是扬灰层,脏空气到这个高度就会停顿,我们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7、别对景观抱太大希望,树和草是在交房前一个月从外地买来直接插土进去的,所以能多多存活就不错了。

  8、别以为面砖的外墙是好的,其实面砖漏水比涂料漏水的几率大多了,在国外都是用的高级涂料,没人用面砖当外墙。

  9、别以为实测面积是对的,其实测绘局都被我们买通的,少你一个平米你也看不出来,但是国家就只承认他的测绘报告。

  10、得房率,绿化率,容积率大多都是与实际不相符的,千万别相信我们,我们只是听工程部随便说说的,能对八成就不错了。

  11、漏水和外立面的材料根本没关系,你们要关心的是桩有多深,因为新房漏水大多是因为房屋沉降过大,造成外墙裂缝才漏水的。

  12、不要再相信任何奖项,我们公司买到的最大的一个奖是全国人居经典奖,是在人民大会堂发的奖状,你说大不大?五万一个嘛!

  13、开盘的时候售楼处会有许多四五十岁的人在模型边上说这个房子好,千万别信,这些人大多是公司的领导来捧场的。

  14、注意,有人代理公司来代理的楼盘他们通常花样最多,比如排队买号等,但是开房商直接销售就不会搞很多花头,那是因为代理商想赚开发商更多的 代理费。
  15、为何上海的所有凸窗看上去很大,但是能通风的只有很小一扇,我们说是为了安全,其实是整个上海的开发商都是为了省钱而内部统一那么做的。

  16、如果报纸广告上的哪个楼盘单独印了一个房型,那你千万不要去买这个房型,不是买不掉的就是位置有问题,我们叫最后冲刺,你想啊,他干嘛不印其他的呢?

  17、到售楼处后直接问售楼员看一样叫销控的本子,这样你才可以确切的知道哪些房子是真的没了,哪些房子还在,这本东西特别准,只有少数楼盘会做一 份假的。

  18、一个好的施工单位关键是看他的工地是否干净,建材堆放是否井井有条。

  19、不要相信物业管理会是广告上的外资单位来管理,通常只买他们的一个名字,然后叫物业顾问,这些外资物业公司通常只为单价在一万以上的楼盘来服务,别的其实都由本地公司来管理。

  20、不要相信建筑设计是什么美国或加拿大的公司,这也是假的,国家规定外资设计单位不能单独参与一个楼盘的建筑设计,而必须是是外加一个国内设计公司来共同设计,但是真正做出房型的就是国内公司,弄个外国名字只是满足你们的崇洋媚外的心理。

  最后,希望2007年大家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给予购房者的几点提醒:怎样选择户型合理的房子 (http://bbs.sz.house365.com)
随着房改的深入进行,个人购房比例逐渐上升,对产型的要求也随之提高,户型设计的合理与否是决定消费者购买心态的重要因素。在这方面有以下几点需要提醒购房者予以关注。

  (一)根据使用选择户型

  对于住宅的户型,消费者应如何选择呢?住宅的户型按平面组织可分为:独幢公寓、二室一厅、二室二厅、三室一厅、三室二厅、四室二厅等。按剖面变化可分为:复式,跃层式,错层式等。消费者在挑选时,应结合平面、剖面一起考虑。对于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二室二厅等户型,因主要的目的是满足使用功能,且面积控制紧张,故应选择剖面上无大动作的设计。对于独幢公寓、三室二厅、四室二厅等高标准住宅,剖面上应有变化才好。若全从一个标高上展开,空间感觉较死板,而且也需要一些走道。若能结合剖面变化,水平走道会减少,空间也多了一个层次。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此类住宅时,应选择剖面有变化设计。从户型结构分析,超大户型与超小产型的设计不是大众的需求对象,而面积大小适中、居室功能分开、双厅双卫双阳台的户型设计较受欢迎。

  目前较为流行的跃层设计及外廊式厨卫设计则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销售前景看好。

  (二)各地户型各有差异

  由于历史的原因,各地的房产户型存在着差异,相比上海、深圳等城市,北京的户型设备确实是相对落后。其中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北京对限高、楼距等要求十分严格,出于容积率的考虑,发展商为了尽可能多出面积的考虑,发展商为了尽可能多出面积,只好牺牲了户型的合理性;另外,由于从前北京住宅市场消费主体是集团购买力,在购房时更多考虑的是住宅面积和居室数,对户型的要求不太高。这也使发展商忽略了居室户型的完善与创新。缺少市场的压力,自然使北京的户型设计缺乏新意,落后于南方城市。

  (三)室外景观成新宠

  客户在购房时,住宅的面积、居室数、朝向、内部布局都是应该考虑的重要因素,但目前客户挑选住房时有一个新的趋势,即客户选房时对居室朝向有逐渐淡化的倾向,而对室外景观的重视程度正日渐加强。如果室外景观优美,即使传统上让为较差的朝北户型也会受到认可。这主要是由于现在人们工作繁忙,白天较少有时间在家休息,加之空调等电器的普及,人们对日照等自然条件的要求有所减弱,而对优美景色的需求却在增强。

  (四)先厅后卧,顺序选择

  客户在购房时考虑居室各部分的优先顺序是:第一看起居室(厅)是否好用,包括厅的面积、布局等;第二是主卧室的合理性,如面积、采光条件、居室私密性;第三是相对独立的餐厅的功能;第四考虑的是厨房的环境,一个宽敞好用的厨房,往往比次卧室更为客户所看重;第五才是次卧室(书房、客房);最后考虑阳台。

  另外,在厅的选择和设计时,面宽也是一个较为关键的因素。面宽大小会给使用带来极大不便。一般应在3.9米以上较为适宜,至少也应满足3.6米。

  由于现在主卧室已逐渐成为人们的重要生活空间,功能较以前增加了许多,相应也要求扩大主卧室的面积。而户型设计上,可进入式衣帽间(WALK-IN-CLOSET)的出现,也使主卧室布局更为灵活,房间进深可以适当增加。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识破“房托”下套 百姓从容购房“秘笈”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