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什么是低层、小高层、多层、跃层、复式

低层:高度低于或等于10米的建筑物,一般是1-3层建筑物,如平房、别墅等。

多层:高于10米、低于或等于24米的建筑物。多层房屋一般为4 -8层,一般采用砖混结构,少数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

小高层:8层至12、13层的建筑。小高层住宅一般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带电梯。

跃层: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一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最好有一间卧室,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

复式:复式住宅在概念上是一层,但层高较普通的住宅高,可在局部掏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用楼梯联系上下。其目的是提高住宅空间利用率。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什么是低层、小高层、多层、跃层、复式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