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男人需要女人吃醋 女人得宠的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一:给男人撒娇的机会

  一直以来,都认为女人的味道里有母亲的味道。当男人受伤和失意时,也把你的肩和怀抱借给男人一下。

  做人不容易,时时想做英雄的男人更不容易。他们也需要照顾,也需要有人带着母性色彩来保护他一下。所以,当男人偶尔赖在你的怀里不声响的时候,静静地拥抱他吧,让他撒一回娇。你会让他觉得他是多么地离不开你。

  秘密武器二:让男人给你买花戴

  女人买花给自己戴,没什么不好,但自己买的花相比于男人给买的花总要差点什么。“女人是水做的”,柔软无骨,天生给人疼给人爱的。何况,男人骨子都有英雄情结。所以,女人也应该有所气度,把买花的机会让给男人,让他们来保护你,你会更有吸引力。不要时时逞强,自己的事自己搞定,适当柔弱一下,其实不会如你想的那样,欠了男人什么。

  男人与女人,只要你情我愿,就永远不存在欠与不欠的问题,除非你是处于欺骗和利用的目的。

  秘密武器三:不做鞭打快牛的人

  男人也有“动若脱兔,静如处子”的时候。男人爱吹牛,这是全人类都知道的事实。当男人向你炫耀他的成就时,你只要出耳朵听着就好,再适当得给几个赞赏的眼神,嘴巴就不要动了,珍惜这个时光,要知道男人不是什么时候都这么能说。不然很多文学作品里就不会常常用“香烟一样沉默”来形容男人了。

  男人在有心事,或者事业遇到瓶颈时,都会把嘴巴紧紧关上,这时候你不要试图去撬开他的嘴巴,给他沉默的机会吧,当他在电脑前呆坐,给他递一杯牛奶;当他窝在沙发里假寐,给他披一件衣服;当他没有胃口吃饭,给他做几个拿手的好菜……总之,让他体会到你在关心他,但也不至于打搅到他就好了。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男人需要女人吃醋 女人得宠的秘密武器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