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消息称Skype即将推出首款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五透露,eBay旗下网络电话公司Skype即将同无线服务提供商3公司达成协议,开始销售其首款手机。

  消息人士透露,Skype计划在3公司开展业务的国家推出这款手机。不过,他并未披露Skype推出手机的时间表,以及将在哪个国家率先推出。3公司是香港和黄旗下的一家子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奥地利、丹麦、意大利、爱尔兰、瑞典以及英国都开展了业务。

  Skype发言人克莱姆·哈斯(Chaim Haas)确认,Skype正在同3公司联合开发一款新产品,目标是使Skype完全“移动化”。不过,他并未提供更多细节。消息人士称,Skype将于今年10月的最后一周披露手机计划。在此之前,3公司销售的部分手机已经预装了Skype软件,允许Skype用户通过互联网免费通话。

  消息人士表示,即将推出的新手机是Skype自己生产的第一款手机,与现有支持Skype软件的手机相比更便于使用。根据3公司网站披露的资料,该公司拥有1000多万名客户,其中包括350多万名英国客户。到目前为止,3公司发言人还没有就与Skype合作的消息发表评论。

  哈斯表示,Skype目前在全球共有约2.46亿名用户,同时在线用户人数约为1000万人。(马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消息称Skype即将推出首款手机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